#一篇随手摸鱼的啦
#私设满天飞,ooc是俺的
#我他妈什么时候才有狮爪来做俺学徒?
#蜡毛个人向(Ashfur 蜡毛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蜡毛唯一的过错就是爱的太深。”——黄牙(星族)

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我一直。恨着虎星。

纹脸是我的亲母,却因虎星的野心而被杀死来吸引狗群来绞杀猫群。
其实我对雷族里谁做族长都没有问题,只要他对雷族好,我就愿意听从他的指挥。蓝星也罢,虎星也好。却在一只宠物猫火心的到来破灭了。

我同样也有点恨着火心。因为火心的到来,蓝星开始着力辅导他。可他是一只宠物猫啊——!武士手册是不允许宠物猫加入。更何况就是因为火心的到来,雷族的和平被打破,我的亲母纹脸被虎星杀死来诱惑狗群。

说到底。这一切的源头都是谁的错误?已经太过久远了,我根本无从得知。我只看着火心一步一步登上族长的地位,获得九条命成为火星。并且率领猫族和血族还有血族族长长鞭以及虎星拼死搏斗。
也就是从那个时候,我开始有点恋爱的感觉了。

我爱上了火星的其中一个女儿——鼠爪。

是的。我很爱她。鼠爪喜欢探险,她很活蹦乱跳。她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的猫。世界上再也没有猫比她更好。
那个时候。我和她关系亲密。恨不得每天都去狩猎队为她带回美味的食物。她狩猎的样子,她吃饭的样子,她和别的猫嬉戏打闹的样子……都成为了我心里最美好的样子。

我对鼠爪的关系不错,隐藏的也好,族群里没有猫看得出来。就连火星也是一样。可惜的是。星族的预言把鼠爪从我身边带走……。
火心那个时候也是!!什么“火会拯救族群”,所以火心来到了雷族!
那一天晚上是我在守夜,看到鼠爪偷偷摸摸的,我躲藏起来目视着她离去。也就是那一天,群里的黑莓掌也不在了。

黑莓掌是虎星的儿子。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。我也说过了,只要他对雷族忠心耿耿,我就不会去刻意排他。即使他的父亲是杀死我母亲纹脸的虎星…。是的。我是雷族最忠心的武士——!

那几天鼠爪和黑莓掌都有好几次亲密的接触,我甚至看到黑莓掌把鼠爪拉到一边偷偷说着什么。我没有在意。因为鼠爪。
所以在那天鼠爪和黑莓掌从族群里消失,我都没有跟任何猫说。

直到他俩忽然从回来。说发现了新的居住地,远离两脚兽的地方。也是因为星族传达了预言“午夜”。但这跟我没有关系,我只看到了鼠爪成为了武士,更名为松鼠飞,黑莓掌成为了副族长,代替了迁移新族群地中被两脚兽抓走的灰条。

以及松鼠飞。我最爱的猫。和黑莓掌结成了伴侣。

     
我的怒火在燃烧。

我怒气冲冲的质问着松鼠飞。为什么不选我?
我看着她,竟然还满怀期待的等着她的回答。

然而并没有。她只是带着忧愁和愧疾跟我说其实不喜欢我。我一时不知我当时说了什么。只是浑浑噩噩的离开她的身边。

蜡毛。你要怎么办?一一 我如此的这样问着自己。

后来有这么几天,黑莓掌有些不对劲,总是和河族的鹰霜来往。而和黑莓掌吵架的松鼠飞因此过来和我一起,比较要好。我知道。她只是为了让黑莓掌嫉妒罢了,但我还是依旧沉论在这短暂的欢喜之中,并决定做点什么让黑莓掌身败名裂,这样,松鼠飞就会跟我在一起。

于是我把目标选择在了火星身上。

火星对族群有帮助,而且他是松鼠飞的父亲。可是火星的到来,我的亲母纹脸也因此被虎星杀害。我说服着自己,正好利困两脚兽的狐狸陷阱...

……我躲在暗处。看着松鼠飞最终依旧选择黑莓掌为伴侣。和黑莓掌重归于好。看着叶池长舒一口气。看看死去的鹰霜脖子上插着的木棍。看看这一切,我终于是明白,我彻底失去了松鼠飞。

   
     
不甘心。仅此而已。
     
我从未恨过黑莓掌,我恨的是你,松鼠飞。一直都是。
     
我没有你说的那么难过,我只有伤心欲绝。感觉就像一道陈年伤疤被反复撕开,血溅岩石一般.....很痛苦,可是你不懂。
     
星族,我该向往何处?
     
我的眼里倒映着的是燃烧的火光。
你和他不过是斑驳陆离的光影。
我深爱着你,被冠以嫉妒与疯狂。
     
我想我是疯了吧。这种火焰把我吞噬殆尽。
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“是你吗?蜡毛?”松鸦羽惊讶的看着走出树丛的那只猫。深蓝色的眼睛,带着深色斑点的浅灰色皮毛的公猫。

蜡毛歪头看着松鸦羽,轻甩了一下尾巴。“你好呀,松鸦羽。族群里的一切还好吧?”

松鸦羽瞪大双眸看着蜡毛。放慢了呼吸。

“别害怕。”黄牙从松鸦羽的身后出现,轻柔的把尾巴搭在松鸦羽的肩膀上。“蜡毛没有做错过什么。所以星族接纳了他。蜡毛唯一的错就是爱得太深了。”黄牙柔和的看着蜡毛。

在星族。有些猫会忘却他们不愿记起的事情。
所以蜡毛。在星族请尽情的生活着吧。

     
你是雷族最忠诚的武士。我们以你为傲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銀菲爾·菲格爾 | Powered by LOFTER